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瓮溪镇传达学习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瓮溪镇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04  点击率:9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1日,瓮溪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思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县委刘云成书记在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镇纪委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工作报告,利用这次全会的契机,在我镇兴起一场思想作风建设、加大反腐败斗争的工作热潮,为我镇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党政班子成员,各股室站所负责人要深刻领会学习刘云成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时刻警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瓮溪镇纪委 田彬、任云海)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许家坝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邵家桥镇传达学习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