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许家坝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许家坝镇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08  点击率:8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月7日,许家坝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一案一整改”大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全体干部、第一书记、县镇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与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党政班子成员与所分管、联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签订《许家坝镇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共计51份,与会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共计200余份。该镇财政分局、交管站负责人就本单位如何抓好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签订责任状

该镇纪委书记通报了近年来该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的工作情况和3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和铜仁市纪委监委宣布处分决定暨“一案一整改”大会精神,对我镇2019年纪检监察和“一案一整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和部署,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出现的原因和危害着力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会上,县纪委监委宣教室负责人就“一案一整改”工作进行详细的工作安排,同时《明历史知形势把六关》为题对全镇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纪法规教育。

会议强调,全镇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保持政治清醒,突出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我镇将继续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腐败;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律己意识,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以“严”字当头、“实”字着力,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许家坝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枫芸乡:“一查二问三访”抓好脱贫攻坚
下一篇:瓮溪镇传达学习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