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启动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18  点击率:2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15,思南县召开十三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开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暨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读了十三委第轮巡察组组长授权通知和本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总体质量明显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凸显,政治“画像”精准有型,利剑作用充分发挥,成果转化效果显著。巡察组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开展政治巡察,发现13个被巡察对象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一些具有典型性、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

刘开洪强调,本轮被巡察对象党组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主动配合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刘开洪要求,全体巡察干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牢职责定位,靶向出击精准发力向县委交上一份高质量的“成绩单”始终“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的根本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作为巡察的根本政治要求,把人民立场作为巡察的根本政治立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协调配合聚焦巡察重点强化成果运用,不断彰显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要始终坚守道德底线,不逾纪律红线,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四个决不允许”,锻造一支过硬巡察干部队伍。

符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工作,强化学习,特别要认真学习市委巡察办编印的《中共铜仁市委巡察工作手册》,熟悉巡察每一个环节工作,提高巡察质量;要勇于担当,确保巡察监督成效。做到未雨绸缪,主动作为,灵活运用巡察方式,精准发现问题保证巡察质量;要抓好统筹,保障巡察工作开展有序。委巡察办要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巡察组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巡察组业务指导力度,保证巡察工作开展有序,整体推进

会后,县委巡察办组织巡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13个被巡察对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参会。(县委巡察办 黎邵驹)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
下一篇:思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