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组织集中观看第155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21  点击率:12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20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155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省纪委省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刘浩作《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内涵、意义及实践途径》专题报告。

讲座中,刘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四种形态”的提出背景、科学内涵、指标体系、实践途径以及我省在精准实践“四种形态”的经验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这既是一场高端的理论宣讲,也是一次深刻的业务体检”,参加学习培训的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无不感到享受一场理论“盛宴”,纷纷直呼学有所得。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到各县(区)。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属机关纪工委,县属学校、医院纪检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在县委党校分会场集中观看。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强化内部警示教育严防“灯下黑”
下一篇:思南:组织观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九十三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