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刘开洪到文家店镇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冷小强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3-24  点击率:16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3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同志到文家店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纪检监察等工作,该镇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查看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调研中,刘开洪先后到该镇三七、堰塘、群山、沿沙、五星、六井等村督促指导。每到一处,刘开洪都认真听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等工作汇报,对各村春季“扫雷行动”查找问题和市县脱贫攻坚督导反馈问题进行逐一研判,并提出整改要求。他要求,要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老百姓解决实实在在困难;要集中精力查问题、集中时间补漏洞、集中力量攻难关,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查看黄牛产业发展情况)

    刘开洪强调,在脱贫攻关键之年,要以“三率一度”为中心,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场硬仗”等重点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思群众之所思,用足用好“76554”工作方法。一是要切实解决好群众用水难问题,镇党委、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要及时想方设法,解决好饮水难问题,要做好宣传引导,跟群众算好脱贫攻坚账面工作,发动群众参与通水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在春秋农忙季节,驻村工作队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力所能及的为群众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与群众打成一片,拉近与群众间的距离,不断增进与群众间的感情。三是不断提升村容村貌,要充分调动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农村卫生环境,全面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调研中,刘开洪还到该镇三七、龙山、堰塘等村开展“百名纪检监察干部访百村进千家”活动,并对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督导。(县纪委监委 冷小强)

 

作者:冷小强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下一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暨2019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