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唐街道:扫黑除恶进村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思唐街道  作者:梁祖双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4-03  点击率: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广泛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在辖区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包庇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舆论氛围。近日,思唐街道班子成员、综治办、扶贫办、纪工委办、党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江星村、堰塘村、大同社区召开扫黑除恶知识宣讲会,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为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街道纪工委办、派出所、综治办、扫黑办和党建办组织人员分别到村、社区、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等张贴通告,做到村村有通告,户户看得到。建立微信群及时推送宣传信息,大力宣传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借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发起宣传声势,形成了逢会必讲扫黑除恶,工作推动必讲扫黑除恶,形成党政上下一心共推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通告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覆盖全街道5个社区、2个村。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为深入打击黑恶势力,确保辖区社会和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梁祖双)

作者:梁祖双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塘头镇:强化基层监督队伍建设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篇:香坝镇以“四个抓”严作风助攻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