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双塘街道:四举措开展“公车乱象”整治
来源:双塘街道  作者:冉永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4-04  点击率:6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严防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和“私车公养”等行为,驰而不息纠正隐形“四风”。双塘街道四措并举,扎实开展“公车乱象”专项整治工作。

吃透政策重宣传为确保市县整治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和“私车公养”的相关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班子成员带头学、干部职工普遍学,切实提高站位,形成浓厚的氛围。

自纠自查全覆盖。为促进公职人员公私分明放弃侥幸心存敬畏。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成立了以纪工委牵头,财政、综合办参与的工作专班,形成涉及公车、公务加油卡的人自省,专班督导的局面。

有案必查强震慑为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该街道划出了时间表和作战图。对2016年1月至2019年4月12日以来自觉整改、纠正的进行区别处理,对4月12日以后仍然顶风违纪的,将从重从快处理,形成高压态势。

建章立制成常态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该街道将“公车乱象”整治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注重治标、立足治本,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养成作风建设的高度自觉、行动自觉。(冉永超)

作者:冉永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到大河坝镇开展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活动
下一篇:塘头镇:强化基层监督队伍建设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