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监委到大河坝镇开展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活动
来源:大河坝镇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4-11  点击率:6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11日下午,思南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到大河坝镇调研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座谈现场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汇报了全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言,提出基层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及整治的意见建议。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马鞍村对基层组织、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大河坝镇)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双塘街道:三举措筑牢“五一”“四风”防洪堤
下一篇:双塘街道:四举措开展“公车乱象”整治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