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了结澄清9件不实信访举报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兰 枫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4-18  点击率:53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感谢党组织查清了问题,使我放下了思想包袱,消除了顾虑,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履职、主动作为,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415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在张家寨镇召开信访问题反馈会后,被反映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日前,收到群众反映张家寨镇有1名党员干部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后,县纪委监察委立即组成调查组,对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个调查核实。通过核查,均未发现该干部存在信访举报中所列问题。

据了解,为保护干部工作激情,县纪委监委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信访之事当“家事”,在认真进行分流核查后,把握政策界限,严格“三个区分开来”, 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区分不同情况,给予不同处置。同时也主动向诬告错告的歪风邪气“亮剑”,坚决纠正挫伤党员干部干事积极性、损害干部形象、影响凝聚力战斗力的不正之风,旗帜鲜明地给实干者鼓劲、为担当者担当。对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纪依规、以情以理进行批评教育或作出相应处理,彰显纪检监察机关担当作为和努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今年以来,对   

9件实名举报的反映人进行了回复交流、教育引导。(兰枫)

作者:兰 枫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对诬告者绝不手软
下一篇:思南:念好“三字经”推进“阳光信访”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