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四个学”用好“学习强国”助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杨 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4-18  点击率:9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强党性、提素质、增本领的“加油站”,以“四个学”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迈向新台阶。

班子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学。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下载软件,利用碎片时间,读文章、听时政、做答题,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组织要求,把“学习强国”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载体,推分享、晒积分,把学习活动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支部建在线上,完善机制学。把“学习强国”学习运用同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党支部活动有机结合,以支部为单位在“学习强国”软件平台创建学习组织,设立管理员,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学习经验,确保学习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确保每名干部学有所得。

定期晒分评比,营造氛围学。充分发掘平台资源优势、功能优势,突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标准,明确学习方向、把握学习重点,有针对性开展学习活动;定期通报各党支部党员平均积分、党员个人积分等学习情况,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主动参与理论学习,营造“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良好氛围。

强化实践运用,知行合一学。把解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问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果重要标尺,抓好学、思、践、悟四个环节,在学习与实践的循环往复中,不断深化对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认识,提高干部队伍能力水平,以学用结合实际成效推动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不断向上向善。(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杨标)

作者:杨 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县监委集中收看第167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思南:铸造铁打的“打铁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