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县监委集中收看第167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何承德 杨阳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4-24  点击率:8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4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在县委党校图书楼3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167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专题讲座设县、乡(镇、街道)分会场。

讲座由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同志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职责使命”为主题,就如何在全媒体掌握宣传舆论工作主动权、纪检监察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案例宣传注意事项以及做好“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等四个方面结合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整个讲座课程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工作指导性,又有实践的针对性,对做好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思南全面从严治党好故事,传递思南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为思南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全体干部,县属学校及医院纪检组长、副组长、纪律检查员,县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在县级分会场聆听讲座;28个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全体人员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聆听。(县纪委监委 何承德  杨阳)

作者:何承德 杨阳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业务技能“大比武”提升队伍水平
下一篇:思南:“四个学”用好“学习强国”助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