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守规矩做到‘两个维护’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主题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5-10  点击率:14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5月10日,思南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守规矩做到‘两个维护’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主题学习大讨论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通过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党员干部交流发言的方式开展讨论活动。

“党员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坚定党的信仰,强化自我监督管理,勇于奉献、担当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纪检人拒腐防变的清廉本色。”一名党员同志如是说。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制定《思南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实施方案》,成立以县纪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安排班子成员牵头负责监察体制改革后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新问题进行调研,健全支部、中心组学习等制度,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定期检查手机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铜仁组工”个人自学情况,督促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今年以来,受理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2件,办结2件,党纪处分1人,诫勉谈话1人。(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联动开展村级机动巡察 助推脱贫攻坚决胜小康
下一篇:思南县从严从实淬炼“打铁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