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刘开洪到文家店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5-20  点击率:10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同志到文家店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并参加该镇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


(参加文家店镇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

督导中,刘开洪先后深入大坪、尖峰、安江等村(社区),实地督导干部到岗到位和市县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两不愁三保障”、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督导饮水安全保障建设工作)

在该镇一线指挥部会议上,刘开洪认真听取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针对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大水网”建设、危房改造、教育普惠制政策落实、合医缴纳及报补等工作完成情况,认真细致进行记录,与镇村干部深入交谈,指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他强调,要强化产业扶贫,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群众脱贫出列的关键和核心,选好选准产业,注重产销结合,持续完善利益链接机制,走出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产业脱贫路。要加强政策宣传,各村(社区)要加强与教育、医疗等部门沟通协调,采取张贴公告公示、进村入户宣传、召开群众会等方式,对群众已享受的扶贫政策进行深入细致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扶贫政策知晓率、工作满意度。要严把时间节点,按照县委政府脱贫出列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倒排工期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饮水保障、医疗救助等工作。

督导中,刘开洪还看望了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并对县委巡察文家店镇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刘开洪主持召开县纪委县监委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思南:铁纪护航脱贫攻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