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刘开洪主持召开县纪委县监委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5-20  点击率:1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20日,县纪委县监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传达学习5月1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聚焦“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稳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规参与宗教活动行为,对相关部门在宗教工作中失职渎职行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维护我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结束后,刘开洪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突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锤炼斗争意志,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开创全县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纪委县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何能蓉到胡家湾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篇:刘开洪到文家店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