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何能蓉到胡家湾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5-22  点击率:18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21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能蓉同志一行到胡家湾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调研中,何能蓉一行深入江丰村向家岩组,就历史遗留信访事项进行走访调研并回复当事人,对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开展督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走访了解贫困户,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详细记录、解释、答复,就一时解决不了的突出问题,明确乡职能部门负责人限时整改答复。


何能蓉同志调研指导胡家湾乡纪检监察工作

何能蓉在听取该乡党政班子领导工作汇报后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层层分解压实责任,严明“六项纪律”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乡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加强信访案件的受理、调查和处置,加大脱贫工作督查和宣传力度,倒逼干部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思路,创新方法举措抓好案件查办、作风建设、廉政文化建设、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激发基层监督委员的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最后,何能蓉一行实地查看胡家湾教育谈话室建设,查阅“一案一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刘明军)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三注重”精配家庭教育“廉套餐”
下一篇:刘开洪主持召开县纪委县监委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