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派驻八组到联系部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派驻八组  作者:杨红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5-24  点击率:27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筑牢联系部门底线意识,督促联系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廉洁从政从业近日,思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在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通报了身边医疗卫生行业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深刻认识到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严以律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廉洁从政从业。

据悉,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不断强化警示教育、提升监督质效,为联系部门厚植政治纪律基础,对所联系的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等6个部门累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廉政党课4次。(杨红梅)

 

作者:杨红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派驻三组:多措并举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下一篇:【纪检人●手记】细微之处也关情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