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5-24  点击率:69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现将近期查处的1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思南县许家坝镇原村管站站长杨军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0147月至201512月,杨军在任许家坝镇村管站站长期间,4次在其家中收受农村危房改造户吴某某、黎某某以及工程老板黄某某、李某福贵香烟5条,价值2500元。同时,杨军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4月,杨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撤销职务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工作部署和监督检查,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把更多体现在日常,抓常、抓细、抓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坚定立场,严格遵守、高效执行。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发挥监督“首责”,采取多方式开展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监督,扩大监督检查覆盖面,加大通报曝光数量和频率,最大程度压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空间,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中共思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524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