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我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系列活动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6-27  点击率:18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6月24日来,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知识电视竞答·演讲赛、业务技能大比武、“新时代最美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和谐家庭”评选等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开洪出席活动并颁奖。

据了解,我县按照省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要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电视竞答·演讲赛、笔录制作、建议书制作、文字综合能力、案件审理业务、巡察业务大比武比赛以及10名“新时代最美纪检监察干部”10户“廉洁和谐家庭”评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涌现出了一批团结协作、奋斗进取、勇于拼搏的优秀集体和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奉献有为的优秀个人。

   思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灿,思南中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强,县纪委县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了相关活动、县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县属学校、医院各纪检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与活动。(思纪轩)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新时代,喜看纪检干部树新风
下一篇:思南:业务技能“大比武”提升队伍水平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