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思南县召开民生监督查询系统和扶贫民生领域监督系统业务操作培训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吕胜军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7-25  点击率:13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24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在县卫生健康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民生监督查询系统和扶贫民生领域监督系统业务操作培训会,县直各民生主管部门、各乡(镇、街道)民生网络信息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县纪委监委扶贫与民生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对思南县民生监督查询系统和贵州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系统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通报,邀请贵州省百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和广州宇云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为全县民生网络信息员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人员认真聆听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思南县民生监督查询系统和贵州省民生领域监督系统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履职担当,严格按照系统要求精准录入民生数据信息,做到不重、不漏、不虚报、不瞒报,确保数据准确、真实、有效;要严肃追责问责,各民生网络信息员在数据录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按时完成任务,因数据录入迟缓、虚假、失实等问题造成影响,要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吕胜军)

作者:吕胜军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12345”工作法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篇:思南:强化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