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市委脱贫攻坚第三专项巡察组进驻思南县大坝场镇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8-08  点击率:20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7市委第专项巡察组进驻思南县大坝场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专项巡察组组长建忠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谭熙之参会并讲话。大坝场镇书记张秋文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会现场

丁建忠强调,本轮巡察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八看”要求,着力发现脱贫攻坚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和巡察方式以政治巡察护航脱贫攻坚大坝场镇党委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担当政治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整改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谭熙之要求,大坝场镇党委要按照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力支持,紧密配合,确保专项巡察工作圆满完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专项巡察监督作为永葆初心、感恩奋进的难得机遇,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配合,主动查摆问题,客观真实反映实情,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细化整改措施,把“改”和“立”统筹起来,以整改实际成效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张秋文在表态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需要。三是利用巡察契机,全力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强化组织意识,全力做好联络和后勤保障。此外,尧上村党支部书记、杨家寨村党支部书记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专项巡察组将在大坝场镇工作10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6-7021633寄信地址:铜仁市碧江区花果山中路铜仁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转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收,邮编:554300,也可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3391914611@qq.com;或投入联系箱内。市委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坝场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和线索。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大坝场镇和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成员,大坝场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科级干部,各站所办中心和村支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贵州省委第八轮巡视进驻22单位一览表
下一篇:省委巡视办检查组调研指导思南县巡察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