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8-08  点击率:15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86日,思南县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开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毅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逐一听取了第七轮第一至第六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肯定了第七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步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开洪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提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持续推进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不断赋予政治巡视新的内涵与活力。必须要自觉对标中央要求,增强敏锐性,从政治高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运用到巡察工作的前前后后、方方面面。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敏锐把握新时代政治巡视巡察的新要求,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根本政治任务。

刘开洪强调认清当前形势和困难,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及时跟踪进度,及时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巡察组要善于总结巡察经验,创新巡察方法,围绕巡察重点,统筹巡察时间,做到心中有数,有计划开展巡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察办负责对巡察组的巡察报告把关,再次将巡察报告进行认真梳理,力求巡察发现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实效要进一步提高巡察质量,打造一支过硬铁军全体巡察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要把学习巡视巡察知识作为必修课,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自我净化、自我监督、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七轮第一至第六巡察组组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会。(黎邵驹)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启动第九轮巡察工作
下一篇:思南县启动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