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兴隆乡:典型案例树作风 警钟长鸣助攻坚
来源:兴隆乡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8-09  点击率: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8月7日,兴隆乡组织召开扶贫领域警示教育会,县政协副主席、兴隆乡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长吴华,该乡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脱贫攻坚队队长、村支两委、各站所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1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实典型案例的通报》(思纪通〔2019〕20 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脱贫攻坚队要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要以典型案例为警戒,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切实对照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逐一整改;要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找弱项补短板,做到“户户过关、组组过关、村村过关”;要管好用好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着力形成攻坚合力,切实抓好“五个专项治理”,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打好“2019年夏秋决战”;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部各项决策、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争做脱贫攻坚模范先锋,切实抓好“四个好”与“五个一”宣传,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扶贫真、真扶贫,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兴隆乡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大坝场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集中约谈会
下一篇:凉水井:三举措力抓作风建设助推脱贫攻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