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工作动态
思南县召开2019年涉林扶贫民生项目专项监察问题反馈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吕胜军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08-22  点击率:8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8月21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在县林业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涉林扶贫民生项目专项监察问题反馈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能蓉同志主持。县林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乡镇(街道)林业环保站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分管同志宣读了《思南县监察委员会监察建议书》,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涉林扶贫民生项目专项监察情况,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何能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监察发现的问题;二是要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涉林扶贫民生项目的监督检查;三是要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对专项监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后,该县纪委监委还对林业局班子开展了集中约谈。(吕胜军)

作者:吕胜军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小平台发挥大作用 “监督云”精准护民生
下一篇:思南:建设民生查询系统 提升群众满意度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