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市纪委市监委来思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0-11  点击率:8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1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茂才一行4人到思南县纪委县监委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汇报会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现场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张本生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李茂才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使命初衷,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工作与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严实深细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县纪委县监委在家班子成员、相关室负责人、第一至第五党支部书记及委机关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县监委第一至第五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