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马菊菊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0-17  点击率:20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5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能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我县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发放并填写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征求意见表;与会同志围绕“我为思南党风廉政建设建言献策”进行讨论发言,并就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宣传教育、民生监督领域、投资环境、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等内容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共23条。

会议指出,近年来,思南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良好态势,管党责任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民生监督进一步加强、惩防体系进一步全面、执纪审查进一步突出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严实的良好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测评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及县委部署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实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用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实际。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正风反腐事业,共同营造起思南“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纪委县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部分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部分政协委员、纪委委员、党外人士、企业人士、村党支部书记、人民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马菊菊)

作者:马菊菊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三坚持”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思南:坚持“四个导向”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