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纪委县监委赴青杠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张陈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0-17  点击率:13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16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能蓉一行赴青杠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青杠坡镇党委和纪委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进行交流发言。

何能蓉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强调,青杠坡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从自身严起,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镇纪委(监察办公室)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双重职责,突出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加强对重要领域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震慑。

青杠坡镇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镇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张陈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三坚持”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