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县启动第九轮巡察工作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2-07  点击率:22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6日,中共思南县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启动关中坝街道、张家寨镇、大坝场镇所辖村(社区)的巡察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的指导意见》,宣读《第九轮机动式巡察村级党组织工作方案》、组长授权文件,开展了村级巡察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政治巡察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握四个意识政治标尺,查找政治偏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巡察主线贯穿村(社区)巡察全过程,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助推脱贫攻坚;要以立巡立改为主,突出巡察成果运用,对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线索,要立巡立移形成震慑,提升巡察在群众心目中的威信。

会议要求,要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巡察干部政治品格,坚持把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作为选拔任用巡察干部的首要条件,确保巡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据悉,本轮巡察高度聚焦脱贫攻坚工作,采取2+1+N”的巡察方式,6个组两两一队进驻关中坝街道、张家寨镇、大坝场镇62个村(社区)党支部,开展“一对一”的深度“政治体检”。村委班子成员外,还将脱贫攻坚工作队纳入巡察对象,巡察时间从2019126日起至2020年元月10日止,将在3个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信箱,公布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本轮巡察完成后,巡察覆盖率将达到78%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至第六巡察组全体干部参会。(县委巡察办 黎邵驹)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思南县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