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主题教育
思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0-19  点击率:1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9日,思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刘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冉亚江,县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席龙海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案例汇编;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忏悔之音》。


县委书记刘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云成在讲话中指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身边案为戒、以身边人为镜、以身边事为训,教育引导全县领导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反躬自省,警钟长鸣,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刘云成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必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警示教育自警自省,不断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加大不能腐的制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更加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保持政治清醒,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警钟长鸣。毫不放松强化党性教育,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拧紧理想的螺丝,系牢信念的扣子,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必须提高政治觉悟,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和身边人,敢于担当作为,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全县上下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必须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锲而不舍强化廉政教育,大力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强化监督约束,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主持会议

席龙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严格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全力惩贪治腐,把惩贪治腐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持续强化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思班子成员,“法检”两长,思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纪工委书记,思林公安分局局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纪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思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内设部门、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田素)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三学”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县纪委县监委赴青杠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