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主题教育
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2-06  点击率:15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6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能蓉主持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领学党规党纪,传达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审议《思南县纪委县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集中发言。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拧紧思想“总开关”。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修身正己、锤炼党性,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要扛起政治责任,练就干事“真本领”。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把监督责任扛在肩上,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应有力量。要坚持从严从实,把牢廉洁“总阀门”。必须在思想深处筑牢纪律规矩的防线,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县纪委县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会。(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