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主题教育
思南县纪委县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2-08  点击率:42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8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杨昌文一行到会指导,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能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县纪委县监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围绕主题教育总体目标,制定完善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刘开洪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县纪委县监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后,刘开洪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此次县纪委县监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县委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体目标,诚恳汇报自身存在问题,不隐丑,不讳过。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开洪强调,县纪委县监委班子要强化政治站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两个维护”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推动政治纪律监督具体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强化宗旨意识,带头做到为民服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守为民初心,始终坚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察民情、听民声、问民需、解民忧,不断加强党和群众血肉联系。要强化正风肃纪,带头做到清正廉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查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意识形态、生态环保等各个方面各个领域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继续保持反腐惩贪高压态势,切实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做到整改落实。要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并完善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更好更优。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会。(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县纪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