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主题教育
县纪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2-10  点击率:13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10日,县纪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县纪委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各党员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工作部署与要求,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存在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开洪在发言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绕弯子、不说客套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改进的效果。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要强化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达到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工作的作用;要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忠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 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