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廉政 >> 主题教育
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马菊菊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1-17  点击率:22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17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阙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县纪委县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测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开洪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收获。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围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收获,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保持政治定力,系统分析主题教育不足。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搞好学习教育,坚持“刀刃”向内、率先垂范,学用结合,对标对表,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职责,深入查摆自身不足。要增强政治责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开展调查研究,躬身自省时刻检视问题,从严从实狠抓整改落实,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县纪委县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内设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监委 马菊菊)

作者:马菊菊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县纪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