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刘开洪到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思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2-01  点击率:9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开洪到亭子坝、胡家湾、宽坪、许家坝等乡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刘开洪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防控资料,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刘开洪强调,要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认识,正确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外来人员的摸排和监测;要加大对干部到岗到位督查力度,在疫情防控中统一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杜绝在疫情防控工作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要做好环境卫生保洁消毒工作,以及自身防控措施,从正面引导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尽量居家,不聚群,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众志成城抗疫情倡议书(附思南疫情咨询服务报告电话)
下一篇:抗疫路上,思南纪检监察干部在这里!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