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从严从实为疫情防控护航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马菊菊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2-08  点击率:12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思南县纪委监委按照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督办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对全县各级各部门的防控工作开展全面督促检查,以坚强有力的措施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提高站位强监督。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把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

部门联动抓落实。制定印发《思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和追责问责工作方案》,从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卫生健康部门抽人组建8个督查问责工作小组,负责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的医疗救治、市场整治、舆论宣传、社会防控、资金物资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追责问责强震慑。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线索,各督查问责组深入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医院、各路口卡点等一线对干部到岗到位、卡点通行登记台账、卫生检疫、体温检测等情况开展督查督办。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极应对、推诿扯皮、临危退缩、擅离职守以及虚报、瞒报、漏报、迟报、乱报疫情信息和贪污、挪用、截留防控款物等履职不力、玩忽职守等问题依规严肃追责问责。(思南县纪委监委 马菊菊)

作者:马菊菊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我县召开2020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公司)扶贫民生项目专项监察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思南纪检监察干部战“疫”记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