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鹦鹉溪镇村监督委“三到位”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鹦鹉溪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2-10  点击率:5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鹦鹉溪镇31个村(社区)监督委员会与村“两委”一道,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等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以“三个到位”配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监督到位。按照村“两委”的分工安排,坚持每天对村里面外来人员、人员流动情况等摸排和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行监督,对居家隔离的群众进行回访,第一时间掌握全村重点人群情况,并及时将监督情况逐级上报。

示范到位。该镇建立党员领导包村、镇村党员干部包组、村党员和干部包户、领导干部包重点人员的“四包”机制,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联系服务群众,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着力把群众动员起来、凝聚起来,形成了党群联动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疫情来了,我是党员,没有理由窝在家里。”箱子溪村监督委员会主任赵廷科说道。

宣传到位。全镇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宣传引导,宣传群众、发动群众,让群众主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串门、不聚会,不走亲、不访友,……”1月26日来,鹦鹉溪镇鹦鹉社区监督委员会主任刘仕禄每天都会拿着“小喇叭”和社区“两委”干部挨家挨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截至目前,鹦鹉溪镇共组织村监委委员运用“小喇叭”宣传500多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鹦鹉溪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鹦鹉溪镇纪委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下一篇:青杠坡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