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贵州举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天眼新闻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2-10  点击率:5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png

贵州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于10日上午9点在贵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

  会议将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集中,本次大会采用电视、APP和网络直播形式开到村(社区),主会场只有28人参会,有序分散就坐,各分会场也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其他各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自行分散收看直播。
这种在特殊时期采取的特殊会议形式,能够最广泛发动群众,也充分展现了我省政务公开透明、作风务实高效的特点。

  会上,各市(州)、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作书面发言,9个未摘帽的深度贫困县和3个剩余贫困人口超过1万人的拟摘帽县的党委、政府作书面承诺发言。
9+3县(区)书面承诺发言已在当天出版的《贵州日报》全文刊发。9+3县(区)分别为紫云自治县、威宁自治县、纳雍县、赫章县、沿河自治县、从江县、榕江县、晴隆县、望谟县、七星关区、织金县、水城县。采取书面发言和书面承诺发言能够有效缩短会议时间、减少人员聚集时间。而书面承诺发言在会议举行当天白纸黑字见诸报端的做法,对各项承诺落实及开展监督检查将是有力促动。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谌贻琴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