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合朋溪镇纪委精准监督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
来源:合朋溪镇纪委监察办  作者:李伟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2-15  点击率: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你们有10多名群众在结球移栽甘蓝了,防护工作到位没有?212日,合朋溪镇纪委监察办看到凤姐种养专业合作在抢抓春耕生产并实地了解情况。“他们规范佩戴着口罩,劳动力用工都没有问题,就是土地流转上亩数达不到,技术有点跟不上。”

连日来,思南县合朋溪镇纪委监察办立足职能、强化监督,在继续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强化政治监督的同时,围绕当前市场供应、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认真收集企业(专业合作社)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台账,积极督促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专业合作社)因疫情影响而面临的劳动力用工及原材料短缺等困难,确保复工复产有条不紊推进。

目前,该镇已有17家小作坊恢复生产,生产工人达30多人,复工复产6家,解决劳动就业200多人次,超市、药房、蔬菜等生活物资供给持续稳定。(李伟)

作者:李伟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邵家桥镇:督疫情抓生产两不误
下一篇:鹦鹉溪镇纪委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