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邵家桥镇:督疫情抓生产两不误
来源:邵家桥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2-17  点击率:5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连日来,邵家桥镇纪委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再监督再检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该镇企业(合作社)陆陆续续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有关企业(合作社)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

2月14日,邵家桥镇纪委到该镇毛坝片区蔬菜基地查看红薯、辣椒育苗情况,均已有序恢复生产,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督促企业(合作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解决好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面临的复工安全、用工紧缺、原材料短缺等困难,全力帮助企业(合作社)复工复产。

邵家桥镇纪委开展复工复产监督检查

“我们种植的红薯有20亩,现在正是春耕好时机,趁着天气好,引导她们分散干活,坚决不扎堆,要求必须佩戴口罩,保证育苗工作有序进行。”该镇成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红薯育苗基地的负责人说道。

据悉,该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大复工复产企业(合作社)的督促力度,要求复工复产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未戴口罩坚决不能做工,并采取分散干活、分散就餐,分时段、分散式等方式进行备种育苗、田间管理、采摘蔬菜等活动,做好做工区域的卫生和消毒工作,积极开展好春耕备耕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确保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复工复产两不误。(邵家桥镇纪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许家坝镇疫情和春耕的监督检查齐头并进
下一篇:合朋溪镇纪委精准监督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