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廉风吹拂气象新——思南掀起学习宣传省纪委四次全会热潮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4-17  点击率:21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最美人间四月天,清风徐徐沁心田。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催人奋进,激荡人心!思南县纪委监委掀起了一场“大学习”热潮。

“这次全会给我们提供了‘路线图’,制定了‘时间表’,发出了‘动员令’,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带头意识,树正气、强作风、促发展,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化风成俗。”

4月2日,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思南县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群内热闹非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发表自己学习后的感想。

却顾所来径,豪情满胸怀。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个收官战中,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脱贫攻坚建功时,砥砺奋进再出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学思践悟全会精神,始终坚守本心,忠诚履职,保持站位高、作风实、聚焦准、执纪严的纪检监察底色,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当好纪检监察传声筒,发出纪检监察好声音。”

“认真学习这次全会后,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的我深有感触。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有效履行监督首要职责,为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依托“思南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通过图片、视频、网评解说等浅显易懂的形式宣传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纪检监察干部群众“涨知识”。同时,微信平台开通留言评论功能,鼓励干部群众即时热议讨论全会,在评论中交流经验、交换思想、反省自身从而提高素质觉悟。

“你们补助资金发到手了吗?省纪委四次全会召开了,今年要深入整治扶贫民生领域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在易地扶贫搬迁户郭天林家中,胡家湾乡纪委在开展监督检查时不忘向群众宣传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组建民生监督“宣讲小分队”,把宣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农家屋舍、校园教室,结合“杨荣式好干部”大走访活动、专项监察、巡察监督、督查学校疫情防控等日常工作,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老百姓身边发生的贪污、腐败案例相结合,尽职尽责扮演好群众的“理论翻译”,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领悟、铭记、践行,推动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省纪委全会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思南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立足职责定位,坚持“督、战”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护民生、促脱贫。(思南县纪委监委  田素

作者:田素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积极组织收看杨荣同志纪实专题片
下一篇:思南:紧绷“纪律弦”廉洁过清明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