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启动,这9个单位被巡察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4-17  点击率:52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15日,思南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开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布了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工作方案。县委将派出三个巡察组,从4月16日起将分批次进驻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9个被巡察单位,巡察时间为期2个月。

会议指出,2019年思南县对标省委巡视巡察战略布局一体推进、同频共振,对发改、教育、民政、财政4家单位开展交叉巡察,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发现了一些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问题,巡视带动巡察效果非常显著。省、市、县三级上下联动同步开展巡视巡察,是完善巡视巡察格局,建立健全上下联动监督网的现实需要,对加强思南县巡察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必须不折不扣落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开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开洪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新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把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以及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情况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紧盯“三个聚焦”,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要紧跟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步伐,做到任务联动,确保一个不落,做到时间联动,确保时间充足,做到方式联动,确保焦点不散。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这项政治任务,把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主动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符毅要求,要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确保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及党员干部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政治责任,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扎实高效推进巡察工作,立即启动进驻工作,各部门做好协调对接,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县委办、县人大办、县公安局9个被巡察单位参会。(思南县委巡察办  黎邵驹)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中共思南县委党校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十三届思南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