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抓实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杨阳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5-25  点击率:22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工作中渎职失职、贪污腐败等问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近日,思南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全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工作会上表示,围绕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人防系统问题,督促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落实风险防控措施,达到监督一个系统,整治一类问题,堵塞一批漏洞目的。

为惩治人防系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今年来,思南县制定了《全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监督检查方案》,明确了监督主体、范围、内容、步骤及环节。紧盯工程审批、人防易地建设费未收欠收、人防基本建设项目、工程建设招投标等重点环节以及整改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追责问责倒逼职能部门党委(党组履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主体责任和县人民政府人防科履行行业监管责任

截至目前,该县发现问题1个,提出整改建议3条,责成政府办党组对人防科3名工作人员未严格履行职责进行约谈;发出监察建议书1份,督促人防科对应办而未办理人防审批手续的16家建设单位42个项目送达人防审批手续催办通知书,5家建设单位5个项目送达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征收决定书,收缴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8万余元。(杨阳)

 

作者:杨阳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真督实查严防办公采购腐败
下一篇:思南:铁纪护航民生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