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7-14  点击率:35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10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召开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常务副组长刘开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为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今年4月,在刚刚启动第十轮巡察工作的情况下,县委抽调人手,再次启动第十一轮巡察,两轮巡察工作同步开展、同步结束。

会上,第十轮六个巡察组、十一轮三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视监督不断深化的生动实践中形成并丰富发展的,是巡察干部常学常新、必须真懂真用的思想武器。全体巡察干部务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精神要求上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自觉对标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要求,紧扣三个聚焦精准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把巡察成果运用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强化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科学谋划下轮巡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打好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收官之战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十轮、第十一轮各巡察组,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会。

 

作者:黎邵驹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中共亭子坝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中共思南县委党校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