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三道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问责10人
来源:三道水乡  作者:杨光锐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7-24  点击率:10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以为过年放假了,纪律观念开始松弛,思想抛锚,抱着侥幸心理在老家违规操办房子酒,造成了违规违纪。”日前,在三道水乡高坡村对田某某开展回访教育时后悔地说。

今年以来,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提供纪律保障,三道水乡纪委把“杨荣式”走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专项监察、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监督检查等工作有机结合,深入田间地头、产业一线、农户家中就相关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执纪问责和回访教育,让失职失职、违纪违法人员在受到追责问责的同时,帮助受处分人员认识错误,解开了心结情绪,提振工作信心,激发干事热情。同时坚持开展带案下访、定点接访、信访回访,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截至目前,开展开展监督检查30余次,立案66人,结案44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人,收缴违纪资金2.835万元,诫勉谈话3人,提醒谈话3人。(杨光锐)

 

作者:杨光锐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合朋溪镇脱贫攻坚作风和腐败问题问责85人
下一篇:许家坝镇用《村规民约》整治滥办酒席风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