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关于6起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实及履职不力有关问题的通报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9-11-28  点击率:4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思南县将6起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实及履职不力有关问题进行通报。

1.思南县张家寨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河江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张著梅档案资料审核把关不严问题。张著梅作为张家寨镇河江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在统筹河江村脱贫攻坚事务中,工作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未严格按照脱贫攻坚要求认真审核档案资料,导致2019年11月21日市级交叉检查组在河江村发现脱贫攻坚资料收集不完整及真实性、逻辑性、关联性和支撑性无法体现等问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1月,张著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思南县财政局会计股股长、张家寨镇关峰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崔德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工作不扎实问题。崔德鹏作为张家寨镇关峰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在统筹关峰村脱贫攻坚事务中,工作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未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开展帮扶工作。2019年11月12日至16日,市级审查组在关峰村发现贫困户医疗无保障、“愁穿”“一户一袋”“四卡合一”资料填写错误等问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1月,崔德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思南县张家寨镇安监站站长、关峰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罗用泉帮扶工作不扎实问题。罗用泉作为张家寨镇关峰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帮扶工作不扎实。2019年11月12日至16日,市级审查组在张家寨镇关峰村发现罗用泉帮扶户“愁穿”、医疗无保障、“一户一袋”“四卡合一”资料填写错误等问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1月,罗用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思南县胡家湾乡政协工作联络组主任、光明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文定富虚假上报销号问题。2019年7月24日,文定富在向胡家湾乡村管站上报光明村危房改造实施进度时,工作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没有组织实地查看核实,将危房改造未完工且尚未达到入住条件的4户危房改造户作为“已完工”上报销号。2019年8月,市驻思脱贫攻坚督导组发现上述4户虚假销号问题并予以通报,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1月,文定富受到警告处分。

5.思南县林业局林业科技推广站副站长、许家坝镇兴隆场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副队长吴杰未按要求开展工作问题。吴杰作为兴隆场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副队长,不服从工作安排,未按要求参加非洲猪瘟防控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作风不实、履职不力,其结对帮扶户许某等8户“一户一袋”资料不完整、不规范。2019年11月,吴杰受到警告处分。

6.思南县兴隆乡农业服务中心工作员、马家桥村驻村干部雷斌虚假上报销号问题。雷斌在任马家桥村驻村干部期间,负责前进组、跃进组脱贫攻坚相关工作。2019年7月1日,雷斌明知前进组危房改造户刘某某户二楼门窗未安装、电未通,仍然将刘某某户作为“已完工”上报销号。2019年8月,市驻思脱贫攻坚督导组发现上述虚假销号问题并予以通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1月,雷斌受到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压紧压实责任,从严管理干部,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全力攻克深度贫困最后堡垒,奋力夺取2019年决胜之年的根本性胜利。各脱贫攻坚工作队、帮扶干部、村支监“三委”,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合力攻坚,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全面打好脱贫摘帽这场硬仗。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聚焦重点问题,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追责问效,倒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关于6起履职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6起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实及履职不力有关问题的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