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文家店镇纪委:跟进监督带动就业1235人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 烨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8-29  点击率:12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你一个月收入多少钱?你们村有多少人就近务工?你们企业存在哪些困难?”日前,文家店镇纪委在德余高速第六项目部跟进监督 “六稳”“六保”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文家店镇纪委聚焦“六稳”“六保”工作,前移监督探头,深入辖区企业、合作社和扶贫产业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劳动力就业、惠民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在强有力的督促下,文家店镇域内思南金山青花椒有限公司、思南县宇航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思南县大科新能源燃料有限公司等70家企业和413个个体户顺利复工复产,在群众“家门口”打造就业岗位,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和致富门路,实现由“输血式”到“造血式”的转变。并督促人社、农业、扶贫等部门认真履职尽责,保障就业培训、就业扶持、惠民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截止目前,该镇共计开展专项监督检查4次,督促开展劳动力就业培训7380人次,举行现场招聘会2场次,发放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岗补贴15万余元,促进就业创业1235人。(张烨)

作者:张 烨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胡家湾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10件10人
下一篇:孙家坝镇开展常态化“配餐式”警示教育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