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镜头|秋初好时光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9-02  点击率:11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暑气渐消凉意起,稻田浮泥谷满仓。9月,凉风渐起吹走夏的暑意,稻田泛黄带来秋的丰收,静下心来细细体会这秋初的美好时光。

初秋清晨微凉意,渔人早起把网撒。(黔南州荔波县纪委监委供 黎宪友 摄)

处暑过,暑气止。图为处暑前后黔东南州黎平县平寨乡境内云海与云霞相互映衬,云雾缭绕和云霞缱绻,美不胜收。(黔东南州黎平县纪委监委供 杨成武 摄)

处暑临近,居住在黔西南州晴隆县阿妺戚托小镇的彝族、苗族同胞手拉手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载歌载舞,喜迎秋天的收获。(黔西南州晴隆县纪委监委供 龙昌琳 摄)

初秋时节,五谷芳香,硕果累累,丰收在望。图为六盘水市水城县一少数民族女子正在猕猴桃种植基地采收猕猴桃,她的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六盘水市纪委监委供  赵庭鑫 摄)

处暑,标志着炎热的暑天就要结束,秋天即将到来。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粮食和果实成熟的季节,农民一年的辛勤劳作在秋收时得到了回报,秋的喜悦无尽地扩散。(安顺市普定县纪委监委供  骆世明 摄)

贵阳市城郊的薰衣草、马鞭草、鼠尾草等竞相绽放,满眼的五彩缤纷芳香扑鼻,浸人心脾,令人陶醉。(贵阳市纪委监委供 马劲 摄)

处暑时节,暑气渐散。位于贵州屋脊的毕节市赫章县阿西里西韭菜坪景区却逐渐“火热”起来,万亩韭菜花竞相盛开,笑迎四方游客。(毕节市赫章县纪委监委供  李学友 摄)

早把地耕好,秋种误不了。处暑时节,铜仁市思南县的农民忙着在田间地头耕地劳作,为秋种做准备。(铜仁市思南县纪委监委供 任志平 摄)

处暑时节,庄稼地里一派繁忙。图为遵义市务川自治县蔬菜合作社的农户们在基地采收蔬菜。(遵义市务川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蒋光海 摄)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贵州日报:“线上+线下”双推进系统监督更智慧
下一篇: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打好收官战∣跟进监督助力产业发展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