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受理违规操办酒席来电来访15起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冷小强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9-12  点击率:18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今年以来,思南县纪委监委把倡导移风易俗、文明交往的新风气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酒席或借机敛财问题,让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

据了解,该县印发《思南县规范操办酒席实施意见》《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违规酒席的通知》文件,采取明察暗访、现场检查、随时抽查等方式,不定期对全县范围内制止违规操办酒席行为进行暗访;中考、高考后,为防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酒席活动,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违规参与和操办酒席承诺书716份,预防提醒教育约谈706人。

与此同时,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坚持“一案双查”追究责任。截至目前,受理群众来电来访15起,违规操办酒席问题党纪处分3人,落实违规操办酒席工作不力问题党纪政务处分5人,通报批评1人,劝阻违规酒席12。(冷小强)

 

 

作者:冷小强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管干部廉政档案已建立509人
下一篇:思南:线上线下齐发力护航脱贫攻坚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