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128名县管纪检监察干部有了廉政“身份证”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袁溢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9-16  点击率:9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提升县管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规范化水平,思南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采取精准锁定对象、内容收集审核、统一建档标准“三步走”,确保“线上线下”廉政档案无遗漏。

据了解,该县按照 “应建必建” 3+3”廉政档案要求,责成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对县纪委县监委在职在编纪检监察干部分析研判排查后, 明确专人收集《干部任免审批表》、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党风廉政意见回复情况、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说明情况和述职述廉报告等有关资料,逐一审核整理编制目录,统一规格标准,规范建档,为建立线上廉政档案夯实了工作基础。

目前,全县128名县管纪检监察干部线下纸质廉政档案建立完毕,线上电子廉政档案正在录入之中。(袁溢)

 

作者:袁溢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党建引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下一篇:思南:县管干部廉政档案已建立509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