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思南:党建引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09-16  点击率:22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要认真履行监督首责,健全完善三位一体党内监督体系,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紧盯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紧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持续深化专项整治要加强党性教育,强化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近日,在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专题培训班后,思南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议论起来,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考和感悟。

认真抓好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工作,今年来,思南县纪委县监委以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年为契机,把政治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机关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相互促进,以党建引领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

该县纪委县监委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党员活动日学习强国APP”“铜仁智慧党建平台等载体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理论清醒压实政治坚定。

持续深入学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组织收看杨荣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3次,开展学杨荣、争先进、做表率,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和做“杨荣式”好干部深入大走访活动,创建杨荣式先锋模范岗238个、推选杨荣式好干部7人,推动杨荣精神和榜样效应在思南落地生根。

通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强化政治历练,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排头兵思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围绕干部职工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下大力气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思南县纪委县监委  杨标)

 

 

作者:杨标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思南县开展党风廉政意见回复2312人次
下一篇:思南13支队15名选手以赛促学练“内功”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