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思南县纪委监委网!
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日期:2020-10-13  点击率:61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思南县胡家湾乡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谢文华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谢文华在任胡家湾乡村管所负责人期间,2015年年底的一天,在胡家湾乡老办公区二楼村管所办公室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邓某某所送价值1000元的盛世贵烟一条。2020415日,谢文华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其收受的盛世贵烟折价1000元予以收缴。

2.思南县胡家湾乡南盆村党支部书记田会违规操办酒席问题。2018820日,田以其子被某大学录取的名义,在南盆村幼儿园处违规操办升学酒,收受礼金。2020826日,田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秋、国庆将至,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防范和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教育、管理、监督,教育提醒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领域,聚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下一篇:思南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IE8请在"工具"选项采用"兼容性视图")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20098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62402000118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